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13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株洲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5-15
  • 名       称:
    株洲市中心支局现场督导建行外汇业务
  • 文       号:
株洲市中心支局现场督导建行外汇业务

为了切实提高辖内银行执行外汇政策的水平,5月10日株洲市中心支局前往建行株洲分行,现场督导其外汇业务工作。建行株洲分行公司部和个金部分管副行长以及相关经办人员参加了督导会。

株洲中心支局首先通报建行执行外汇管理规定的情况,随后提出三点建议与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已出现的问题,查摆原因,并对外汇业务进行全面梳理;二是加强经办人员外汇政策的培训,提高本行整体业务素质;三是迅速行动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并避免出现同类问题。建行株洲分行分管副行长分别表示将高度重视基础数据质量的提高,并加强内控管理和业务培训,提升工作质量,力争后来居上。

图片2.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