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8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5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开展3·15外汇政策法规宣传活动

进一步推广外汇政策法规,提升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认知度自觉远离非法外汇交易和非法金融业务,315日,永州市中心支局以国家外汇管理局成立40周年和“3·15”消费者权益日为契机,在辖内居住人口密集、人流量较大的体育活动中心广场开展了外汇政策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组织了辖内11家市级银行金融机构共计60余人参加,通过悬挂横幅、派发宣传折页、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讲解了非法外汇交易的典型案例,普及了跟人民群众生活紧密相关的外汇政策法规。活动现场,群众提出了诸多关于个人结售汇、外商直接投资和银行卡境外使用等问题,现场工作人员一一耐心解答,用专业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宣传活动期间共发放政策法规宣传材料500余份、悬挂醒目横幅、展板共计10余接受现场咨询讲解100余次,较好普及了外汇政策法规知识

图片1.jpg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