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76
  • 分       类:
    新闻报道  机关党建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怀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5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支局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提升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支局强化党建引领,助推业务提升

近日,怀化市中心支局根据人民银行怀化市中支党委关于按科室设立党支部等相关文件精神,快速反应、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成立了外汇管理科党支部。

通过把支部建立在科室上,解决了以往支部跨科室设置不利于开展支部工作、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两张皮”等不合理现象,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深度融合打下了坚实基础,也为提升基层外汇局外汇管理工作水平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和政治保障。

在今后的工作中,怀化市中心支局将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聚合力、严纪律,方向一致、步调统一,不断提高外汇管理监管质效,切实推动地方开放型经济快速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