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7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益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15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3·15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3·15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为深化金融宣传工作,提高民众金融知识水平,3月14日上午,益阳市中心支局联合益阳中支办公室、征信科、货币金银科、国库科组织开展了以“权利·责任·风险”为主题的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在沅江市各银行机构设立临街驻点宣传台,向社会公众开展金融知识宣传,发放宣传传单、讲解外汇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就个人出境携带外币现钞限额、个人年度购汇便利化额度、旅游或留学购付汇注意事项等广大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宣讲,同时根据群众提问解答了出借额度帮助他人规避外汇管理的危害、个人被列为“关注名单”后的后果及处理办法。此次活动结合了现场宣讲、有奖竞答、面对面答疑解惑的形式,吸引现场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发放外汇知识宣传册200余份,解答公众外汇业务咨询120多人次。

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广大市民对外汇政策制度的认识,合理引导公众合规用汇。活动受到广大市民的热烈欢迎,取得了积极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