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9-0003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怀化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2-13
  • 名       称:
    怀化市中心局举办辖内企业贸易信贷调查业务培训
  • 文       号:
怀化市中心局举办辖内企业贸易信贷调查业务培训

为进一步规范辖内进出口企业贸易信贷数据填报,提升企业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业务水平和数据质量,确保辖区2019年度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有序开展,2月1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怀化市中心支局举办了辖内企业贸易信贷调查业务培训。怀化市中心支局相关业务人员、贸易信贷调查样本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重点对贸易信贷调查的相关概念、功能模块、数据统计口径、数据差异率校验等进行了系统、详细的讲解。并对企业做好辖区贸易信贷调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要求企业充分认识贸易信贷调查的重要性,严格执行总局规定和要求,加大对中心支局开展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的支持、配合力度。二是认真填报。严格以财务报表数据为标准按照时间节点填报,确保数据报送的及时性、准确性、完整性。三是及时沟通。要求企业在贸易信贷数据填报过程中,遇到问题、疑惑要及时和中心支局的工作人员联系、反馈,确保具体工作“真懂、真会”。

下一步,怀化市中心支局将全力做好2019年全辖进出口企业贸易信贷调查工作,继续加强对辖内调查企业的指导,提高贸易信贷调查数据质量,做精、做细、做好辖区2019年度企业贸易信贷调查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