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6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娄底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2-20
  • 名       称:
    外汇局娄底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娄底市中心支局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主题日活动并深入企业开展调研

  2018年12月19日,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前往新化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并深入新化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企业调研。

党支部首先前往罗盛教纪念馆。罗盛教是一位伟大的国际主义战士,在抗美援朝战争中为挽救一名落水的朝鲜儿童而献出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党员们依次参观了纪念馆“童年和少年时代”、“从普通士兵到国际主义战士”、“烈士精神代代相传”展区。全体党员在烈士像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坚定了党员立足岗位、创新奉献的决心。

随后,支部全体党员深入新化新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经济金融形势对企业的影响以及当前困难等。座谈会上,外汇管理科相关人员介绍了与新印科技业务相关的外汇管理政策法规,并详细解答了新印科技提出的有关问题。

走访结束后,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对企业反映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汇总整理,将在后期继续跟踪并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