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6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娄底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2-14
  • 名       称:
    娄底外汇局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 文       号:
娄底外汇局多种形式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成效明显

2018年12月4日是第五个国家宪法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上级局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部署,娄底市中心支局采用多种形式于12月2日-7日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活动。

一是组织科室和党支部开展学习宪法专题活动。深入学习第五次宪法修正案,每位党员撰写学习心得,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二是与娄底市司法局、人民银行等多部门于12月4日在娄底市娄星广场共同举办了2018年“宪法宣传周”大型宣传活动。活动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主题,采取悬挂横幅、咨询点、悬挂宪法知识标语和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社区居民宣讲、传播宪法知识,市级主要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跟踪采访。三是外汇局和外汇指定银行各营业网点开展了电子广告屏滚动宣传、柜台发放讲解资料等宣传活动。四是通过微信群、QQ群、朋友圈等方式弘扬宪法精神。

“宪法宣传周”共发放宪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和运用宪法的意识,有力推动宪法精神进基层,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