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4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益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1-12
  • 名       称: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走进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
  • 文       号:
益阳市中心支局开展“走进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和履职能力,近期,益阳市中心支局组织人员开展“走进伟人故里 传承红色基因”党性教育培训。

学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参观毛泽东、刘少奇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故居和纪念场所。一幅幅照片、一件件物品,光辉的历史、感人的事迹,述说着伟人们卓越的领导能力和超凡的人格魅力,让学员内心震动。在组织开展的重温入党誓词中,党员们面对党旗集体宣誓,再次重温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进一步激发党员铭记革命历史、激荡家国情怀、凝聚前行动力。

    培训后,大家纷纷表示,将带着所学、所悟、所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复兴使命,勇于担当,扎实履职,推动外汇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