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3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衡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10-30
  • 名       称:
    衡阳市中心支局廖景风副局长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 文       号:
衡阳市中心支局廖景风副局长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回顾人民银行发展的辉煌历程,纪念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近期,国家外汇管理局衡阳市中心支局副局长廖景风以《从胜利走向胜利——学习西柏坡精神,做好基层央行工作》为题给中心支局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严肃生动的党课。    

    通过精心准备,用大量的一手图文资料,廖景风副局长分享了他在武汉分行党校学习期间的所见、所学、所悟。从西柏坡到吹响“改革集结号”,从小灰楼到央妈的诞生,廖景风副局长指出一切为了人民的情怀没有变,敢于应对风险挑战的忧患意识没有变,“考试”过关的历史担当没有变。并结合当前形势,详细地分析了中美贸易战,同时强调,保持政治、经济、汇率定力,人人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就是对国家建设事业最大的支持。

    整堂课像一部精彩绝伦的大片,既有历史的回顾,又有精神的传承,更有实践的启迪,极大地激发了全局党员践行“全面从严治党 ”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爱岗敬业,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履职,为辖内外汇管理工作建功立业。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