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0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党风廉政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张家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名       称: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文       号:
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8月24日下午,张家界市中心支局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寇申军主持,胡雄勇副局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与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展开热烈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对上半年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上一次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带头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也纷纷就上半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情况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整个会场气氛热烈,大家发言踊跃。

    胡雄勇副局长就如何做好支部组织建设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要求充分发挥党支部的组织作用和桥梁纽带作用,做讲政治、善学习、敢担当、转作风的优秀党员。并针对湖南省分局“风险防控年”活动的相关要求,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以党建为统领抓好管理;二是以重点工作为推手创出特色;三是以基础工作为阵地补齐短板;四是以信息调研为突破提升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