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10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永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7
  • 名       称:
    永州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外汇新政培训班
  • 文       号:
永州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外汇新政培训班

为提高辖内企业风险防范意识以及增强企业合规经营意识,服务实体经济,2018年8月21日下午,永州市中心支局组织举办外汇新政培训班,辖内9家重点企业以及11家新设辅导期企业共48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过程中,针对辖内企业的实际情况,永州市中心支局主要就货物贸易、资本项目等外汇新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辅导期企业完成义务性报告,分析企业办理外汇业务的风险点以及易错环节,要求各企业要合规经营;最后,就企业在日常工作中反映较多的业务诉求进行了专业解答。此次培训针对性强,有效促进了辖内企业合规经营、提高了外汇业务风险意识,受到培训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