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099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郴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4
  • 名       称:
    郴州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中美贸易摩擦对辖区进出口影响的调查
  • 文       号:
郴州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中美贸易摩擦对辖区进出口影响的调查

五月以来,中美贸易摩擦不断升温,人民币汇率大幅波动。为了解贸易摩擦对辖区进出口的影响情况,倾听企业的呼声,郴州市中心支局及时成立调查组,于8月16日至21日,以座谈、走访形式,先后深入辖区6家涉外企业、5家外汇指定银行以及政府有关部门就中美贸易摩擦对进出口的影响进行实地调查。

调查组对每家被调查单位,以分析讨论等方式,围绕贸易摩擦对企业进出口的直接影响、波及影响、汇率影响和贸易摩擦中存在的问题、企业经营策略的调整以及有关各方配合企业经营策略调整的应对措施等六个方面进行调查。及时反映中美贸易摩擦的真实情况,为上级行、地方政府、上级政府部门及时制定有关政策提供决策参考,帮助辖区企业把中美贸易摩擦的损失降到最低。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