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612704-5-2018-00095
  • 分       类:
    新闻报道  国际收支统计与结售汇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2
  • 名       称:
    湖南省分局组织企业参加总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 文       号:
湖南省分局组织企业参加总局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培训视频会议

 2018年8月21日,总局国际收支司举办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视频培训,主要讲解《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和《贸易信贷统计调查业务指引(2018年版)》的相关内容,提示关注的申报要点。湖南省分局认真落实总局要求,及时组织辖内各中心支局(支局)及115家贸易信贷统计调查样本企业参加培训。

会议点明了准确统计贸易信贷的重要意义,对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和填报要求以及贸易信贷业务指引的主要内容、非现场核查方法和处理等方面做了深入的讲解,并提示企业在填报数据过程中经常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

会后,湖南省分局组织参加人员讨论交流。参训人员均表示,此次培训讲解深入,内容具体,有理论有案例,对今后规范贸易信贷数据申报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湖南省分局将及时做好转培训工作,做好贸易信贷宣传与指导,加强现场核查力度,着力提高数据报送质量。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