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2-017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鄂东晚报
  • 发布日期:
    2022-10-28
  • 名       称:
    黄冈市首笔中小企业外汇套保业务落地
  • 文       号:
黄冈市首笔中小企业外汇套保业务落地

    10月17日,在黄冈市外汇管理局的全程指导和大力支持下,中行黄冈分行成功落地黄冈市首笔中小企业外汇套保业务。

    为帮助外贸企业更好地适应汇率双向波动,提升汇率避险能力,根据黄冈市外汇管理局汇率风险中性宣传推介活动的安排部署,中行黄冈分行在全辖大力推广外汇套保业务,并实现该项业务在黄冈零的突破。今年10月份,中行黄冈分行在黄冈市外汇管理局的带领下,深入外贸企业开展外汇套保业务的宣传推广。在走访一外贸企业的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外汇业务较多且有意愿通过套期保值产品来规避汇率风险,该行迅速反应、主动对接,在黄冈市外汇管理局的指导下,帮助该企业成功买入适合的外汇衍生套保产品,有效提升企业防范极端汇率波动风险的能力。

    据了解,该行将以该笔业务的突破为契机,继续加快外汇套保业务的宣传和推广,不断提升外贸企业应对汇率风险的主动性和前瞻性,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健康发展。(鄂东晚报 2022-10-20)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