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17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12-31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数据研判中心(湖北)揭牌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数据研判中心(湖北)揭牌

12月27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数据研判中心(湖北)揭牌仪式在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机关举行。人民银行武汉分行行长、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局长林建华出席揭牌仪式,分行副行长、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易寿生主持揭牌仪式,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林建华局长对研判中心一年来的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能力。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宏观战略眼光和创新思维来面对新的经济形势和挑战,提升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有效维护金融稳定。二是坚持边建边干,打造高水平研判中心。要聚焦职能定位,立足湖北区位优势,将研判中心打造成面向全国、面向未来、面向人才的监管示范窗口。三是金融科技赋能,服务湖北经济高质量发展。研判中心要持续打造品牌特色,统筹好打击非法金融活动与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之间的关系,充分发挥数据在赋能金融服务提质增效方面的重要作用,落实“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谱写新篇”要求。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