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121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宜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8-27
  • 名       称:
    宜昌市外贸企业服务专班开展首次企业综合服务活动
  • 文       号:
宜昌市外贸企业服务专班开展首次企业综合服务活动

为有力支持宜昌涉外经济发展,更好地服务外贸企业,宜昌市外汇局、商务局、税务局及市场采购办公室成立外贸企业服务专班,并于8月24日上午,赴中国化学工程第十六建设有限公司开展首次企业外贸业务综合服务活动。

活动中,双方就企业海外项目发展、施工建设情况及开展境外承包工程涉及的零星物资出口报关、退税、工程项目款结算遇到的问题和疑问进行深入交流,外贸企业服务专班人员对企业提出的问题逐一解答,并就相关政策进行宣讲。企业负责人表示,外贸企业服务专班综合服务模式为企业送政策、解难题,企业不仅了解到最新的外贸扶持政策,还学习到了专业的外贸业务管理知识,为企业外贸业务综合发展提供了非常有力的指导。此外,专班小组还现场组建了企业外贸业务发展线上沟通交流机制,方便及时为企业解决外贸业务发展难题。

后续,宜昌市外贸企业服务专班将对宜昌市重点企业开展持续的综合服务活动,全面快捷有效地支持外贸企业发展壮大。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