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1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8-06
  • 名       称:
    合规宣传进地铁,真诚服务利万家 ——湖北自律机制宣传进地铁第1期
  • 文       号:
合规宣传进地铁,真诚服务利万家 ——湖北自律机制宣传进地铁第1期

2021年7月,在人民银行武汉分行和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的指导下,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围绕“诚信兴商宣传”和“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成立五周年”主题,开展“宣传进地铁”特色活动,扩大外汇和跨境人民币政策宣传覆盖面和社会影响力,进一步提升市场主体合法合规用汇、汇率风险中性意识。

此次“宣传进地铁”活动得到了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各成员单位的热烈响应和积极支持。本次特色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每个阶段由成员单位针对不同主题采用不同形式围绕政策传导、合规用汇、便民服务等内容开展宣传和互动交流。

“宣传进地铁”特色活动第一阶段采用地铁列车展板宣传方式,共12个主题,分3期上刊,每期上刊4个主题,每2个月更换一次宣传展板主题。

第一期地铁展板宣传已于7月28日正式启动,在地铁2号线成功投放。本期特色宣传活动,围绕贸易投资便利化政策、汇率风险中性、防范网络炒汇风险、人民币便利化政策四个宣传主题,展现外汇管理政策法规、汇率避险知识、外汇违规典型案例、人民币国际化等丰富的内容,形式多样特别、令人耳目一新,为我省外汇和跨境人民币自律机制的服务提供新的有效渠道。

下一步,湖北省外汇和跨境人民自律机制各成员单位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让群众满意”的工作实效;着眼我省经济发展大局和社会发展趋势,一对一跟进市场主体发展诉求,以合规便利为原则,持续为省内客户提供合规优质的外汇和跨境人民币金融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有效宣传国家外汇管理和人民币便利化各项政策措施,不断增强服务实体经济效能,打造一张我省金融服务的亮丽名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