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1-0002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宜昌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1-01-07
  • 名       称:
    外汇局宜昌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宜昌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

20201225日,外汇局宜昌市中心支局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全市17家银行国际业务负责人和业务骨干参会。

会议汇报了全市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推进情况,逐条学习解读了《市场采购贸易业务操作规程(试行)》主要内容,研究探讨市场采购贸易流程、监管要求和银行系统如何安全接入市场采购贸易联网平台等问题。各与会银行汇报交流自身工作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会议对银行推进过程中的存在的疑问进行解答。

会议对下阶段外汇管理如何推进市场采购贸易试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银行加大市场采购贸易等新业态的学习和实践,结合自身实际,加速推动市场采购贸易联网平台接口开发工作,为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业务顺利开展做好充分的准备。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