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0-003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5-25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出席加大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出席加大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若干措施新闻发布会

5月20日,湖北省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召开第九十九场新闻发布会,介绍湖北省政府关于加大金融支持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政策措施。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出席发布会并答记者问。

李斌副局长在答记者问时重点介绍了外汇局湖北省分局积极落实金融服务防疫抗疫政策,保障“战疫”大局时主要做的四个方面工作:一是全力开辟“绿色通道”,切实保障紧缺防疫物资进口及境外捐赠款及时到账;二是顺势推动线上服务;三是全面落地外汇新政;四是支持企业跨境融资。

李斌副局长还表示,为支持涉外经济复工复产和高质量发展,国家外汇管理局已出台新政策,下一步分局将围绕“优服务、促便利、推创新”推出系列组合措施,更好地服务于涉外经济,为稳定省内外资外贸形势提供有力支持。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