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0-0042
  • 分       类:
    新闻报道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2-27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为国家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为国家重点项目保驾护航

      近日,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接到某大型高科技制造业客户来电,该公司受疫情影响已积压大量采购订单未能执行,该公司承担的国家重点项目处于建设关键期,如不能按采购计划及时开立信用证及付款,轻则造成国际信用损失,重则延误我国相关自主研发产品的投产进度,该公司管理层为此忧心忡忡、心急如焚。

    在了解到客户的紧急需求后,外汇局湖北省分局迅速协调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进行业务对接,统筹安排企业信用证开立、对外付款等事宜。同时,考虑到疫情防控期间人手紧缺、交通不便等实际困难,外汇局湖北省分局还指导银行简化审核材料,优化办理流程。经过与时间赛跑,交通银行湖北省分行圆满地解决了企业的紧急业务需求,累计为企业办理信用证、付汇等业务金额折合9250万美元,为疫情防控期间国家重点项目的正常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