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20-002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13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1月8日,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了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总局和分行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分析当前全省外汇形势,研究部署2020外汇管理工作任务会上,分局副局长李斌作工作报告襄阳市和荆州市中心支局就专项工作作经验交流。

会议指出,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部门按照总局和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切实加强外部监管和内部管控,防范跨境资本流动风险,提升贸易投资便利化水平,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议要求:一是辖内各级外汇管理局要全面贯彻从严治党、从严治行要求,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外汇管理工作各方面各环节;二是持续加强内部管理建设,推动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三是大力推进外汇管理改革开放,持续提升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水平;四是完善治理机制,全面落实“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防范外部冲击风险;五是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严厉打击外汇违法违规行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