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272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
  • 发布日期:
    2019-09-09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举办全省资本项目事后监管培训班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举办全省资本项目事后监管培训班

8月30日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在鄂州市举办资本项目事后监管培训班,安排部署下一阶段资本项目外汇管理重点工作,培训资本项目事后监管方法、信息调研及编译信息方式方法,并对《湖北省银行资本项目外汇业务展业规范与风险要点》进行解读。湖北省分局资本项目管理处部分工作人员,辖内各中心支局、直管支局外汇管理科科长和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总结:一是按照“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坚持维护国际收支基本平衡和服务实体经济的初心使命,防止出现业务和党建两张皮现象,切实做好资本项目外汇管理工作;二是加强学习和沟通,确保正确理解政策规定和系统操作等事后监管方式方法;三是审慎使用个案集审会制度,对于现行政策没有明确规定但不符合国家政策导向的市场需求,不能通过个案集体审议的方式予以解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