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213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6-26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对美贸易企业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对美贸易企业座谈会”

6月21日上午,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召开“对美贸易企业座谈会”,邀请省内22家对美贸易企业代表和1家商业银行代表参会,近距离了解中美贸易摩擦升级对湖北省外贸企业的影响,解决企业实际困难。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22家对美贸易企业代表从企业实际出发,详细地介绍了目前对美贸易的关税水平、经营状况、企业采取的措施和效果、企业的困难及诉求等情况;1家商业银行代表从银行角度介绍了目前感受到的中美贸易摩擦影响,并为各企业提供了相关金融服务建议。

李斌副局长做总结发言,指出下一阶段金融服务工作重点:一是进一步了解近期新征关税对湖北省的影响,为总局判断最新形势、制定相关政策提供支撑;二是持续推动贸易投资便利化,坚持改革开放,为企业创造更加便利化的环境;三是积极吸纳相关建议,针对换汇、避险、操作环节便利化等难点,采取“制度化”和“个案”并行的方式,服务企业“走出去”,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的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