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13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4-16
  • 名       称: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推进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推进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

4月10日下午,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召开推进湖北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全体会议。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局长王玉玲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会议听取了武汉、宜昌、襄阳三个片区和湖北自贸区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王玉玲局长充分肯定了前期各项工作,分析了当前湖北自贸区发展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今后推进湖北自贸区建设的工作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自贸区建设工作,充分认清自贸区建设是一项重要任务,也是重大发展机遇;二是要增强金融改革创新的主动性和首创意识,不能等,不能靠,不能光跟着别人学,要自主创新,着力打造湖北自贸区科技金融改革创新品牌;三是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强化部门协同与配合,以高效的工作机制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推动湖北自贸区建设更上一个台阶。

    会上,各位副组长就自贸区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外汇局湖北省分局副局长李斌同志宣布了推进自贸试验区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工作机制并做了小结。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