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106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黄冈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03
  • 名       称:
    黄冈市首家公用型保税仓正式运营
  • 文       号:
黄冈市首家公用型保税仓正式运营

    近日,湖北鸿安易通公用型保税仓正式运营,该保税仓库于2018年3月通过黄石海关向武汉海关申请设立,是湖北省内单体面积最大、第二家县域级保税仓,也是华中地区第一家石材保税仓库项目。

    该保税仓库为公用型保税仓库,可以存入加工贸易进口货物转口货物外商暂存货物未办结海关手续的一般贸易货物以及经海关批准的其他未办结海关手续的货物。其优势主要体现在:一是可以365天缓交税款;二是国外石材直达保税仓,国内石材企业省去国外采购时间和费用;三是可以进行转口贸易、商品展示、简单加工和增值服务;四是缩短企业生产周期满足市场端需求五是提供国际运输、通关、报检、配送等一条龙完整服务,缓解和降低国内终端客户的在通关、物流、采购等方面的资金成本。

    外汇局黄冈市中心支局将不断加强对湖北鸿安易通公用型保税仓的外汇服务,使其成为红安县乃至周边地区的外贸经济纽带,促进黄冈市外向型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