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107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黄冈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4-01
  • 名       称:
    外汇局黄冈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依法诚信用汇,共建和谐社会”外汇政策宣传周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黄冈市中心支局成功举办“依法诚信用汇,共建和谐社会”外汇政策宣传周活动

3月15日至22日,外汇局黄冈市中心支局开展以“依法诚信用汇,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外汇政策宣传周活动,黄冈市13家外汇指定银行参与了此次活动。宣传周分为校园宣传、网点宣传、进社区宣传、进企业宣传四个部分。

在校园宣传活动中,14支宣传队通过摆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关注微信公众号、进行有奖竞答等方式向校内师生、教职工积极宣传外汇政策、讲解外汇法规、普及外汇知识

在网点宣传活动中,各外汇指定银行网点LED大屏幕滚动播放外汇宣传标语、张贴宣传海报、银行柜台及大堂经理与客户面对面宣讲外汇知识及日常外汇业务合规办理流程,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在进社区宣传活动中,宣传队通过走访大地社区、三台河社区、宝塔社区、八一社区、毛纺厂社区、四海社区、桐梓岗社区等社区,为市民宣传、普及个人外汇知识,并将外汇知识的普及与宣传融入到丰富多彩的客户答谢活动之中,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参与。

在进企业宣传活动中,宣传队先后走访了全辖多家重点外贸企业,有针对性地发放了宣传资料和宣传品,宣讲了外汇政策,积极解答企业有关外汇业务合规、跨境融资等各类问题,并得到了各外贸企业的高度认可。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