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F8550132-0-2019-0098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银行
  • 来       源:
    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19-03-26
  • 名       称:
    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从业人员政策法规知识培训
  • 文       号:
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从业人员政策法规知识培训

3月22日,外汇局鄂州市中心支局组织全市外汇从业人员,成功举办政策法规知识集中培训,鄂州市6家外汇指定银行国际部相关负责人以及业务人员共5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活动。

培训内容为银行违规案例和银行应注意的事项,培训围绕23项银行资本项目违规案例、11项银行经常项目违规案例,以案讲学,以案促学,促进了银行业务人员对外汇政策法规的理解。培训内容紧扣外汇管理政策法规,紧贴银行日常业务,深受参训人员欢迎。在互动环节,参训人员踊跃发言,就如何在简政放权、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的大背景下充分履行审核义务、银行如何实现合规经营与业务风险防范的有机统一等问题与培训讲师进行了积极的沟通与互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湖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06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