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3-00190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鹤壁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4-28
  • 名       称:
    外汇局鹤壁市中心支局赴天海环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鹤壁市中心支局赴天海环球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4月27日,外汇局一行对鹤壁天海环球电器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汇率避险业务开展情况、进出口形势、外汇服务需求等,同时对企业国际收支直接申报准备工作进行宣传培训。

鹤壁天海环球电器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开发、生产、销售汽车电线束及电子产品等,为鹤壁市首家国际收支直接申报企业,为了提高非金融企业申报数据质量,提升数据申报效率,外汇局向企业现场讲解了国际收支统计意义及原则、直接申报业务及会计记账关系等内容。同时,面对当前汇率双向波动新常态,支持外贸企业做好汇率风险管理、守好外汇“钱袋子”尤为重要,本次调研外汇局深入了解了天海环球公司近期及后续进出口订单情况及汇率避险工具使用情况,为外汇局更好提高辖内企业使用汇率避险工具覆盖率打下了坚实基础。

面对复杂严峻的外部环境,鹤壁市中心支局将持续推进贸易投资便利化措施落实落地,提升外汇管理服务质效,摸清市场主体开展汇率风险管理的难点和堵点,紧贴企业需求,督促基层银行提升汇率避险服务的专业化能力,不断增强企业汇率风险管理能力,促进涉外经济稳健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