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3-0019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安阳市中心支局
  • 发布日期:
    2023-02-08
  • 名       称:
    外汇局安阳市中心支局利用传统庙会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 文       号:
外汇局安阳市中心支局利用传统庙会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宣传

农历正月十六的安阳桥庙会是安阳市传统习俗形成的民间节日性庙会。安阳市中心支局借助传统庙会辐射面广、范围大、人数多的优势积极开展打击非法集资及外汇政策宣

在活动现场,围绕汇率避险、网络炒汇、非法集资、地下钱庄及跨境赌博等违法违规行为,安阳市中心支局志愿者为群众讲解了相关外汇知识,宣传了网络炒汇存在的金融风险、个人分拆行为扰乱外汇秩序及跨境赌博带来的经济危害等方面的知识,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非法集资及外汇违法违规行为,倡导合规使用外汇,保障资金安全。志愿者还向群众重点介绍了汇率避险奖励办法,帮助更多中小微企业树立汇率风险中性意识。全天共发放外汇政策宣传资料2000余份,接受咨询100余人。

本次进驻庙会宣传活动安阳市中心支局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体现,外汇政策法规直通群众眼前,大大提高了安阳辖区外汇政策的知晓率和覆盖面增强了社会各界外汇守法合规观念。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