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234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8
  • 名       称:
    外汇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外汇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通过全员观看学、领导带头学、支部集中学、青年考中学,在全辖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营造了爱党爱国、团结奋进、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

全员观看学——收看开幕式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外汇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及时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现场直播。干部职工通过电视直播、互联网转播、“学习强国”平台等多种收看形式,收看开幕式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大家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的召开让人感到无比自豪和振奋。作为新时代的外汇人,一定始终牢记初心使命,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更加奋发有为的工作态度,扎实做好基层央行各项工作。

领导带头学——开展中心组会专题学习研讨

中支局领导高度重视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大家不等不靠、早学一步;领导干部要带头学、深学一层。10月20日,外汇局主要领导参加人行驻马店市中心支行2022年第9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围绕“二十大精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围绕“如何践行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分享了学习感悟,表示要以报告精神为指引,始终做到五个“牢牢把握”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到日常工作和各类学习的全过程、贯彻到党要管党和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全过程、贯彻到外汇管理履职的全过程中去。

党支部集中学——外汇管理科支部开展集体学习研讨

   外汇管理科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活动。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党员逐条逐章、原原本本地深入学习了报告的十五个章节内容,同时,组织全员学习“人民银行、外汇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员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金融发展之路,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出新的贡献。

青年考中学——组织参加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

外汇局驻马店市中心支局积极组织辖区青年学习二十大精神,分享心得体会,其中1名同志报送心得被中心支行采用报送至郑州。10月26日,组织青年干部职工通过“今日驻马店”APP,参加驻马店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知识竞赛,及时检测学习效果,扩大宣传影响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