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231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1-08
  • 名       称:
    外汇局焦作市中心支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焦作市中心支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外汇局焦作市中心支局迅速、细致、扎实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不同层级、不同内容的学习贯彻活动,不断丰富活动内涵,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主旨,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一是行动迅速,及时组织求“效率”。第一时间组织全员收看二十大开幕式直播,第一时间组织焦作市中心支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并讨论了二十大报告内容,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全面学习二十大会议精神,厚实理论功底,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观察新形势、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使各项工作朝着正确方向推进。要坚持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注重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加强磨练、增长本领。

二是严谨细致,强化学习求“深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暨“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主题党日活动。焦作市中心支局党支部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保持党员先进性纯洁性”的要求,结合人行焦作中支编撰的《员工异常情况管控文件汇编》开展大学习、大反思、大讨论,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增强遵纪守法意识,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明底线、知敬畏。

三是真抓实干,认真谋划求实效。各部门把学习贯彻活动与深化基层外汇局履职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外汇工作的政治性和人民性,充分发挥全体人员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促进党建和外汇业务深度融合建言献策,从“为群众办实事”出发,在促进外汇便利化政策落实,提升企业汇率避险能力,稳外资稳外贸方面制定了切实有效的措施,全力促进地方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系列学习贯彻活动,焦作市中心支局高站位,明方向,清认识、深履职,并将把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新征程上,坚持党建引领,金融为民,促进外汇管理体制改革不断深化,加速外汇便利化政策直达快享,助力地方涉外经济发展,促成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的早日实现。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