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235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10-26
  • 名       称:
    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开展“贯彻二十大精神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10月26日上午,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开展“贯彻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专题主题党日活动。全体人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视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式上的报告原文、《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决议等内容。

强调全体党员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内涵,结合履职实际把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工作中。针对如何深入学习落实二十大精神,提出“五个牢牢把握”和“八个如何”,做好四项重点工作:一是要学习原文、全面领会;二是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三是模范带头、守正创新;四是廉洁勤政、优化生态。提出争创“政治先锋”“服务先锋”“履职先锋”和“廉洁先锋”,以“四个先锋”以上率下、示范引领,尤其是外汇管理科党支部作为标杆党支部,不等不靠、迅速行动,以实际行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员代表结合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就“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重点发言和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揽全局、深邃精辟,充分反映全党意志,人民心声,是我们党奋进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表示要把学习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折不扣的贯彻落实到基层央行工作当中,努力提升履职水平,为实现中支“退三保二争一”工作目标做出贡献。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