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178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8-15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赴宜阳县丰涧村调研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赴宜阳县丰涧村调研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

8月10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到洛阳市宜阳县丰涧村调研指导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在金融支持乡村振兴暨定点帮扶工作座谈会上,朱培玉副局长听取了宜阳县政府、高村镇政府、丰涧村、驻村第一书记和金融机构等各方面有关工作情况介绍,充分肯定了丰涧村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继续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持续坚持政治统领,把定点帮扶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完善帮扶机制,不断提高做好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持续夯实工作基础,落实“四个不摘”要求,强化作风能力建设,坚持实事求是,加强项目论证,群策群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三是持续发挥央行优势,用好用活各项政策工具,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覆盖面和便利性,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深入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将丰涧村打造为金融支持乡村振兴“示范田”。四是持续创新帮扶方式,推动丰涧村实现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助推定点帮扶乡村振兴工作再上新台阶。

随后,朱培玉副局长一行实地查看丰涧村乡村道路建设情况,并组织开展征信知识宣传活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