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2-00054
  • 分       类:
    新闻报道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2-03-25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22年全省国际收支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22年全省国际收支专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325日,国际收支处组织召开2022年河南省国际收支专业电视电话工作会议,朱培玉副局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中心支局在分会场参会,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主要负责人及综合科科长,国际收支处全体人员在主会场参会。

会议总结了2021年全省国际收支专业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安排布置了2022年重点工作任务和工作要求。朱培玉副局长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省国际收支专业工作取得的成效,提出2022年各市中心支局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服务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一是加强理论素养,提升党性修养,落细一岗双责,推进党建业务深度融合。二是熟练掌握业务,提升非现场监管水平,强化精准监管能力。三是强化调查研究,继续做好“两个服务”,当好参谋助手。四是敢于担当斗争,力戒形式主义,锻造求真务实作风,保质保量完成各项任务。五是坚持严管厚爱,加强人员管理,强化规矩意识,严守廉政红线,恪守廉政底线。

会上,焦作、三门峡、南阳、开封、新乡等市中心支局分别就国际收支综合、信息调研、外汇检查、汇率避险、内审内控等工作进行交流发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