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1-0001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1-01-26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次学习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举办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次学习

1月26日,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开展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第六次学习活动,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党校董振华教授《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立场观点方法》的授课视频。局领导庞贞燕国际收支处、经常项目管理处、资本项目管理处处级干部和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成员参加。

董振华教授从中国传统哲学思想入手,旁征博引中西方哲学思想和经典名句,结合实际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主要内容和基本观点,引发了与会人员深刻思考;学习活动后,青年同志们撰写提交学习体会,并将通过一定形式刊发,组织在更广范围内交流学习。

庞贞燕对此次学习活动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开展好2021年政治和业务学习提出具体要求:一是研究制定外汇局2021年学习计划,第一青年理论学习小组是重要的组成部分,要统筹安排政治和业务学习,明确学习目标、学习内容、学习方式,确保学习效果;二是要把组织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论述作为重要学习任务,深刻理解内涵,掌握本质要求,并努力用于指导具体实践;三是要充分利用好青年理论学习小组这个平台,在广泛深入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学习制度,加强学习交流,打造精良的学习品牌,切实提升青年理论水平,增强业务能力。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