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20-00006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0-01-15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

2020年1月14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在郑州召开2020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了全国外汇管理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回顾了2019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部署了2020年辖区外汇管理工作任务。省分局副处级以上干部,17个地市中心支局局长、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会议精神和各项工作部署,坚持贸易投资便利化与防范风险并重,持续推进外汇管理改革措施落地,维护辖内外汇市场稳定运行,有效促进了地方涉外经济健康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的关键之年。全省外汇管理系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总局会议精神,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统筹平衡好促便利和防风险的关系,深入推进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进一步擦亮自贸金融服务名片,提升外汇服务精准度,服务全省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严格落实“宏观审慎+微观监管”两位一体管理框架,丰富完善事中事后监管,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维护辖区外汇市场稳定有序。

会议要求,2020年全省外汇局系统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二是深化外汇管理“放管服”改革,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三是提升事中事后监管质效,防范跨境资金流动风险。四是夯实工作基础,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