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244
  • 分       类:
    经常项目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12-20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座谈会

为提升河南省贸易自由化、便利化水平,推进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12月20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座谈会,工商银行等10家银行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外汇局相关人员解释了试点政策相关条款,就河南省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工作提出要求:要提高重视程度,加强人员配置;要注重试点质量,选取符合条件的优质银行网点和企业,确保在法律法规的框架内实现贸易自由化、便利化。各银行结合自身实际,深入探讨《河南省分局贸易外汇收支便利化试点指导意见》,发表了意见建议,并表示要做好相关评估和试点申请工作。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