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9-00012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9-01-04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到新郑进行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到新郑进行调研

2018年12月28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朱培玉副局长新郑支局调研。

朱培玉副长首先到河南正佳能源环保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调研,详细询问了该民营企业负责人近期中美贸易摩擦对进出口的影响、企业的应对措施汇资金的使用情况,金融机构对该企业融资支持力度及当前的政策需求。朱培玉副还到新郑市农商银行调研加强小微企业金融服务工作和外汇业务开展情况。朱培玉副局长对新郑农商银行支持民营企业发展表示肯定,同时指出,当前小微企业仍存在融资渠道不宽问题,金融机构需要更好聚焦小微企业,进一步落实当前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措施,创新金融服务产品,支持好民营企业和涉外经济的健康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