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12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2-14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副局长朱培玉到洛阳开展调研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副局长朱培玉到洛阳开展调研

2018年11月28日至29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副局长朱培玉一行到洛阳调研外汇管理支持地方涉外经济发展,特别是支持河南自贸区洛阳片区建设、支持民企发展情况。

调研期间,朱培玉副局长一行到洛阳钼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洛阳北方易初摩托车有限公司和洛阳奥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调研。企业向朱培玉副行长汇报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朱培玉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企业对外投资并购外汇资金的使用情况、中美贸易摩擦的影响和企业的应对措施;相关行业的市场变化、企业的产业政策调整等情况,并询问对外汇管理部门的意见和建议。朱培玉副局长表示,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将坚定不移地落实中央关于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战略部署,研究外汇管理工作如何更好地服务、支持民营企业的发展,继续为企业提供贸易和投资的便利化政策和优质服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