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113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1-16
  • 名       称:
    外汇局周口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周口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外汇管理政策,提升社会各界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推动全市涉外经济金融和谐发展,11月9日,周口市中心支局在周口市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以发放宣传折页、传单的形式展开,重点向学校师生宣传介绍个人办理结售汇业务政策和境内外个人汇款的基本流程及风险点,揭露网络炒汇的危害及虚假骗术等,引导校园师生自觉远离和抵制外汇违法活动。活动现场发放《网络“炒汇”不合法 资金安全无保障》宣传单,通过向师生宣传网络“炒汇”的危害性以及反欺诈措施,提高师生对非法网络“炒汇”危害性的认识,营造防范和打击非法网络"炒汇"的舆论氛围。活动现场解答外汇管理政策有关问题,尤其围绕和师生关联密切的个人外汇使用、管理、服务等问题同进行互动问答。

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咨询讲解100余人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