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099
  • 分       类:
    外汇检查与法律适用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10-12
  • 名       称: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开展外汇知识进校园活动

为加强诚信宣传教育,普及个人用汇常识,贯彻2018年“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精神,9月28日,平顶山市中心支局走进平顶山职业技术学院开展主题为“诚信守法用外汇”的外汇知识进校园宣传活动。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展板、发放宣传册等多种形式介绍了当前我国个人外汇管理政策的主要内容,并结合案例详细讲解了分拆购汇、逃汇、网络“炒汇”等活动的风险和危害。同时,结合同学们日常生活中关心的个人购汇出境旅游、留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提醒大家要保管好个人证件、账户等信息,通过正规金融机构办理相关业务,谨防财产损失。活动现场共接受咨询5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

本次校园宣传活动,进一步扩大了外汇金融知识的普及范围,提升了社会公众,尤其是青年学生对外汇知识和法规的熟悉和了解程度,对提升辖区外汇业务合规水平、防范涉汇风险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