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07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24
  • 名       称: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远离网络炒汇”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积极开展“远离网络炒汇”宣传活动

8月份中旬,按照省分局统一部署,外汇局平顶山市中心支局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组织全辖银行开展了“远离网络炒汇”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辖区群众的警惕意识,提醒银行履行社会责任,并加强对“网络炒汇”的监管力度,维护辖区外汇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平顶山市中心支局高度重视此项宣传活动,在最短的时间内组织辖区银行进行政策学习并积极开展宣传工作。一是通过向辖区11家银行下属的30个网点发放《网络“炒汇”不合法 资金安全无保障》的宣传彩页,配合网点LED显示屏滚动播放“防范非法炒汇陷阱,维护外汇市场秩序”宣传语等形式开展活动。二是要求银行网点设置便民服务台,对客户就如何预防非法网络炒汇陷阱进行详细解说。通过银行对客户宣传和解答非法网络炒汇知识,进一步提升了群众防范意识。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