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060
  • 分       类:
    新闻报道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8-10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传达学习总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传达学习总局年中工作会议精神


2018年8月2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召开2018年下半年外汇管理工作电视会议。会后,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了全省外汇管理工作座谈会,国际收支处通报了上半年河南省外汇收支形势,朱培玉副局长对做好下半年全省外汇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各市中心支局主管副局长及河南省分局科长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朱培玉副局长提出,在总局和郑州中支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上半年全省外汇管理系统面对复杂的外汇收支形势,保持定力、主动作为,各项工作取得了不错成绩。下一步,全省外汇系统要认真学习总局会议精神,进一步细化各项工作部署,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分工,推进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最后,结合总局会议精神,对做好下半年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继续深化外汇管理改革,服务地方涉外经济发展。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严防跨境资金流动风险。三是要抓好制度执行力,提升内部管理水平。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