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054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7-26
  • 名       称: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 2018年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 文       号:
外汇局河南省分局召开 2018年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

  7月24日,外汇局河南省分局组织召开了2018上半年外汇形势分析座谈会。河南省分局相关人员及辖区8家银行、4家涉外企业30余人参会。

 会议通报了2018上半年河南省外汇收支形势,对近期影响外汇收支形势的因素进行了分析。银行代表就企业融资、人民币汇率波动的影响与企业利用外汇衍生产品规避风险情况等进行了发言讨论。企业代表就近两年企业经营基本情况、中美贸易摩擦、人民币汇率波动对企业的影响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通过分析会,进一步加强了外汇政策宣传,引导市场预期;指导企业合理使用外汇衍生产品,提高风险意识和防范能力,促进河南外汇市场平稳有序运行。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