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K2366987-X-2018-00021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6-06
  • 名       称:
    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食博”集中宣传活动
  • 文       号:
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组织开展“金融知识进食博”集中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金融知识,营造和谐金融环境。5月17日,外汇局漯河市中心支局借第十六届中国(漯河)食品博览会之机,组织开展“外汇金融进食博”金融知识集中宣传活动,
  在宣传主题方面,紧紧围绕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取得的积极成效,围绕打击外汇违法违规犯罪、引导企业合规、合理使用外汇为主线,开展外汇知识、外汇政策法规的集中宣传。在宣传形式方面,围绕贴近群众的特点,制作的宣传展板和宣传图画通俗易懂、简单明了,达到了“深入群众、贴近实际、简单易懂、注重实效”的效果。
  在宣传活动现场,外汇管理工作人员耐心讲解国际收支统计申报、个人用汇、外汇违规处罚等有关知识,解答群众外汇业务知识方面存在的疑惑,讲解我国外汇管理体制、经常项目和资本项目外汇改革内容,通过与参会人员的交流,取得良好的宣传效果。活动当天,共推出宣传展版2块,发放国际收支统计申报宣传资料5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和聆听宣传讲解近1000人次。连续多年的“食博会”宣传活动,成为社会大众了解外汇业务知识的有效载体,树立良好的基层外汇管理工作形象。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20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