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3-00106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9-15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赴雄安新区开展外汇政策调研指导工作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赴雄安新区开展外汇政策调研指导工作

为更好支持雄安新区大规模建设、承接北京非首都功能纾解,金融,外汇局河北省分局赴雄安新区开展外汇政策调研指导工作,就现阶段跨境电商综试区、雄安新区综合保税区发展及其他经常项下外汇业务发展问题、业务创新阻碍、外汇政策需求等问题开展调研座谈。

会议期间,各参会银行结合新区实际积极发言,在账户开立、企业审单要求、优质企业准入条件、便利化试点企业优惠政策、跨境电商外汇业务办理等方面提出政策优化建议。

雄安新区分局表示将抓紧相关政策研究,积极协调有关事项,营造更加便利、更有温度的政策环境。本次座谈会加强了联系,增强了对接,有助于完善政策,提升外贸领域金融服务质效,助推新区涉外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