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23-00071
  • 分       类:
  • 来       源: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23-07-17
  • 名       称:
    国家外汇管理局雄安新区分局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 文       号:
国家外汇管理局雄安新区分局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普及外汇政策法规,引导市场主体依法合规用汇,614日,外汇局雄安新区分局前往容东片区南文营社区开展外汇知识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现场讲解、散发宣传资料、有奖竞答等形式,就居民关注的个人购付汇、汇率避险、跨境人民币使用、便利化政策等外汇政策进行了详细解答,对与群众利益密切相关的“网络炒汇”“地下钱庄”“跨境赌博”等违法外汇交易活动进行了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

本次活动以深入社区、走入群众、贴近生活的宣传形式让外汇知识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强化了社会公众对外汇政策法规的了解,增强了人民群众识别和防范外汇违法犯罪活动的意识和能力,对维护新区外汇市场平稳运行起到了积极作用。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