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18-00095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9-21
  • 名       称: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五——国家外汇管理局张家口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 文       号: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五——国家外汇管理局张家口市中心支局深入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把外汇便利政策送进门 把企业真实需求带回家”宣传培训与调研帮扶活动要求,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张家口市中心支局调研组走访了斯必克空气冷却技术(张家口)有限公司和张家口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制造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中心支局调研组分别与两家企业的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进行了面对面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的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情况、进出口收付汇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政策需求等,并现场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此外,由于两家企业均为贸易信贷调查年度样本企业,调研组就贸易信贷统计调查制度进行了政策宣讲。

通过此次调研,调研组不仅为两家企业进行了相关政策说明,更深入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经营状况和困难,并且有针对性地为企业提供了帮助,受到了企业的好评。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