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18-00094
  • 分       类:
  • 来       源:
  • 发布日期:
    2018-09-21
  • 名       称: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四——国家外汇管理局邯郸市中心支局赴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 文       号: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四——国家外汇管理局邯郸市中心支局赴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调研走访

按照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把外汇便利政策送进门,把企业真实需求带回家”工作要求,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邯郸市中心支局李新仓副局长带领调研组到河北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进行走访调研。

在调研中,邯郸市中心支局调研组与该公司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架构、主要产品、生产经营情况、信贷融资情况、进出口收付汇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等,向企业宣传讲解了相关外汇政策,并现场回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随后,调研组还走进企业厂房车间,参观了企业生产线,对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进行了实地调研。

通过此次调研,实地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困难和外汇政策需求,建立了与企业精准对接的服务机制,为更好地服务地方涉外经济发展打下了良好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