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外汇管理局简体中文繁体中文用户登录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 索  引  号:
    00021891-5-2018-00073
  • 分       类:
    外汇综合管理  各类社会公众
  • 来       源:
    河北省分局
  • 发布日期:
    2018-08-14
  • 名       称: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一——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赴白沟新城调研
  • 文       号:
“送进门 带回家”系列活动之一——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赴白沟新城调研

为贯彻落实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把外汇便利政策送进门 把企业真实需求带回家”外汇宣传培训与调研帮扶活动要求,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保定市中心支局宋云利副局长一行赴白沟新城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进行调研。

宋云利副局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白沟外贸综合服务中心,对外汇窗口服务工作进行了指导,随后到市场采购外贸综合服务企业进行调研走访,向企业发放了外汇政策宣传资料,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状况,并现场解答了企业在市场采购贸易业务中存在的问题。

此次调研了解了白沟市场采购贸易的总体情况和当前企业进行市场采购贸易面临的困难,传导了外汇政策,为进一步探索、落实适应贸易新业态的配套监管方法打下基础。

分享到:
【打印】 【关闭】

法律声明 | 联系我们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家外汇管理局河北省分局主办 版权所有 授权转载 最佳分辨率:1280*768

网站标识码bm74120001 京ICP备06017241号 京公网安备11040102700061